2018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供稿:工学部 分享至:

  2018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个人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务处、学生处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程序设计大赛。本赛事旨在加强大学生在程序设计领域的交流,为培养知识型高技能创新人才,倡导重视技能的教学风气,提高学习兴趣,提供一个公平的竞赛平台,便于学校和ACM社团选拔参加比赛的优秀选手,更好地在校外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特举办2018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程序设计天梯赛。

  一、报名信息

  报名要求: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籍学生,以学生个人为单位参加比赛。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13日晚20:00

  报名网址:https://acm.norbread.com/ContestRegistration

  竞赛类别:Domestic

  竞赛名称:2018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二、比赛信息

  比赛日期: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比赛时间:13:00-16:00(12:30-12:50为签到时间,过时不得进入赛场,开赛半小时内不得离开赛场)

  签到地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15楼414室(比赛地点会在签到时告知)

  三、比赛形式

  比赛要求:现场赛,上机编写数个小程序,时间3小时,没有外网。

  环境要求:Windows

  语言要求:C/C++(C++11),Java(Version 1.7)

  编译软件要求: Codeblocks,Dev-CPP,Eclipse,Java SE Development Kit

  携带物品: 参赛选手仅可以携带无计算功能的铅笔或水笔入场,现场将提供草稿纸; 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产品,如有发现,视为作弊处理。

  比赛查重:比赛完成后,会对所有参赛选手提交的代码进行查重,一经发现,取消其所有奖项与比赛资格。

  四、比赛题型

  竞赛题目分3个梯级:

  (1)基础级8道题,其中5分、10分、15分、20分的题2道,满分为100分。

  (2)进阶级4道题,每道题25分,满分为100分。

  (3)登顶级3道题,每道题30分,满分为90分。

  注:当基础级分数大于等于90分时,进阶及登顶级分数才有效。具体得分排名会由赛事组委会公示。

  五、选拔机制

  选拔出基础级分数不少于90分且总分前30到50名的选手,组成3到5支队伍(每支队伍10人)入围2018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六、特别提示

  2018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赛事详情:

  http://gplt.patest.cn/regulation

  赛事组委会邮箱:542392643@qq.com

  咨询QQ群:392139855

  赛事支持:ACM社团

  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务处、学生处

  承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

  支持:上海第二工业大学ACM社团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