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0

各位教师: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将于2018年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届时中国工博会将规划大于28万平方米展示面积,9大专业展分别是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和新材料产业展,届时将有数10场高质量的高峰论坛及活动同期举行。  

  根据中国高校展区组委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现已进入参展项目的申报阶段,请各位老师踊跃申报。凡意向参展工博会的教师,请于4月25日(周三)下午3点前将《展品申请表》、展品照片电子版及相关资料发送至技术转移中心指定邮箱jzzx@sspu.edu.cn或yxwu@sspu.edu.cn。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20590339

  邮箱:yxwu@sspu.edu.cn;   jzzx@sspu.edu.cn

附件下载:展品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