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媒完媒了”数字媒体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0

       2017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媒完媒了”数字媒体设计大赛是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务处、学生处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承办的数字媒体设计大赛。本赛事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倡导用心去发现、用眼去捕捉,提高对美的发现、美的认识、美的创造力,提供一个数字媒体爱好者的交流平台,激发创造力、提高创新力,培养高尚的情操和品格,特举办2017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媒完媒了”数字媒体设计大赛

 一、报名信息

  报名对象:面向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鼓励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参加。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5日晚20:00(逾期视为报名无效)

  报名方式: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邮箱18800209061@163.com(邮件主题应为:参赛作品形式+学院+班级+负责人姓名)

  二、比赛信息

  比赛准备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3月1日

  参赛作品形式:微电影、动画、虚拟现实、游戏

  其中微电影主题:

  1.可预见的,不可预见的未来。

  现在的生活现状,对未来的预期,以及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即将到来的未来的关系。

  2.心向何处。

  总会让很多未毕业的大学生感到恐惧,做人准则问题,很值得讨论和深思。到底是要八面玲珑还是坚持初心,也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3.心灵的碰撞。

  针对孤独,无论是单调无趣还是缤纷多彩,每个人的生活都会孤独,孤独,是一种自我生理与心灵的碰撞,那么是拥抱孤独,还是逃脱,或者如何逃脱,此主题可延展至友谊等多方面。

  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3月1日(逾期未交作品视为自动放弃)

  投稿方式: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18800209061@163.com

  投稿要求:邮件主题应为:学院+班级+负责人姓名;打包附件名称应为:参赛作品形式+作品名称(其它详情见作品征集信息表)

  决赛及颁奖礼:2018年3月中旬

  三、比赛形式

  人数要求:小组为单位(限5人以内,可配1名指导老师,每组限报4部作品)

  作品要求:自由选择可用软件

  四、比赛要求  

  内容要求:须为2017年以来的原创作品(即2017年1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前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呈现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业知识传递青春正能量。

  格式要求: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以5分钟左右为宜。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其他要求: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征集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作者和推荐方负责。

  主办方拥有对征集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组委会保留取消因各种问题产生纠纷作品参与资格的权利。

  五、比赛奖项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剧本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

  所有奖项均设立相应奖金,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特别提示

  赛事组委会邮箱:18800209061@163.com  

  比赛QQ群:547954817

  报名信息表下载:http://pan.baidu.com/s/1eRHsrmi

  作品征集信息表下载:http://pan.baidu.com/s/1nuAY2kp

    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务处、学生处

    承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