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丰杯”首届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

各院校师生:

为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在物流行业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增进高校和行业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化物流管理专业的改革与发展,检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在前期海选、初赛的基础上,经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云丰杯”首届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将于2017年10月下旬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市物流学会、上海市运筹学会

承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赞助单位: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入围本届大赛决赛的参赛队伍,组队方式和要求同初赛

三、决赛时间

2017年10月28日,具体时间详见当天赛事安排表

四、决赛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2360号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四百人报告厅

五、比赛内容和方式

依据给定案例,完成案例分析,展示案例分析Word文档与PPT文档,并作20分钟自由演讲答辩。

六、评审办法

(一)评委根据论文、作品展示和答辩情况进行评审。作品答辩分为参赛作品介绍、现场问答二个环节,主要评审参赛作品的创意和创新性、参赛队的整体素质和团体协作能力,以100分制进行打分,给出各参赛作品分数,根据作品分数和获奖比例得出获奖结果。

(二)评审采用协商一致的原则,评委意见无法一致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法决定结果。

(三)为维护比赛纪律,提倡良好的赛风,特设立争议期。评审结束后,组委会公布拟获奖参赛队的名单,接受广大师生的举报与申诉。

七、奖项设置

(一)学生奖

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0名

(二)指导教师奖

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0名

(三)优秀组织奖

大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官方公众号:逆向物流界

大赛官方网站:www.ncorld.org

大赛组委会

201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