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7“外研社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2 供稿:文理学部 分享至: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其目的是顺应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全面挑战大学生的英语“说”、“读”、“写”的能力与思辨、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2017“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于今年9月正式全面启动,初赛定于2017年10月。

  现将有关演讲比赛事项通知如下,有关阅读和写作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将另行通知。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比赛不设专业与非专业组别。

  二、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将完整的报名信息(其中以附件excel表格形式依次填写参赛选手的姓名、学号、专业、手机、邮箱、指导教师姓名)于2017年9月30日前发至大赛公共邮箱speaking2017@163.com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查收来自大赛公共邮箱的相关信息。

  比赛时请报名选手提前30分钟到达初赛地点进行初赛抽签,并携带一式三份演讲稿。

  四、比赛环节:

  校内选拔赛题请参照2017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所公布定题演讲题目视频“China,A Global View”。

  比赛流程及要求:

  1.各参赛选手准备3分钟脱稿定题演讲;

  2.评委提问(1-2个问题);

  3.选拔前八名学生参加校园决赛。决赛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定题演讲时间3分钟,即兴演讲2分钟;在即兴演讲之后需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为1分钟左右;提问内容基于选手的定题演讲或即兴演讲的内容。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决赛另设最佳台风奖一名,颁发荣誉证书,决赛第一名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上海地区复赛。

  如对上述比赛详情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文理学部罗玲老师:13524251699或发邮件至大赛报名邮箱。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教务处

文理学部

  相关文件: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通知.docx

  http://www.sspu.edu.cn/wcm.files/upload/CMSsspu/201709/201709220855040.docx

  2017外研社杯阅读大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选拔赛

  http://www.sspu.edu.cn/wcm.files/upload/CMSsspu/201709/201709220856005.docx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