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报到日机动车辆停放通告

发布时间:2017-09-12 供稿:保卫处(部)、武装部 分享至:

  按照学校安排,9月16日是2017级新生报到日。为配合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校园和周边的人员交通安全,现将当日交通安排通告如下:

  1、为保证当日校内人员的交通安全,送新生的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内。请按照停车标识(见下图)行驶,服从值勤人员的指挥,有序将车辆停放在顾唐路停车区域。人员下车步行经学校东门(顾唐路298号)进入校内。床上用品和行李可由学校志愿者通过手推车短驳。

  2、乘坐出租车报到的新生可在学校北门(金海路2360号)下车步行进入校内,床上用品和行李可由学校志愿者通过手推车短驳。

  3、送老生的社会车辆当日参照送新生车辆执行。(根据往年经验,当日车辆较多,建议接送老生的家长错峰接送,提前做好安排为宜)

  4、校内教职员工车辆当日来校,请主动出示证件配合安保人员的引导停车,当日校内请勿动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日社会车辆路线图

附件:2017级新生报到日社会车辆停放图示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