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厂2017年度开放基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2

  2017年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厂开放基金是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厂设立的研究项目,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征集。

  一、智能制造工厂开放基金总则

  智能制造工厂是我校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学校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和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实践基地,也是发展共性关键技术、增强技术辐射能力、推动产学研相结合的重要平台。

  为了激发全校教职工参与本项目建设的热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厂今后将逐步推出各种科研项目,以开放基金的形式向全校公开征集。

  二、开放基金课题主要研究方向

  本次申报范围以校园共享自行车传动轴及棘轮机构的设计与制造工艺、校园共享自行车工业设计与仿真、校园共享自行车结构设计与仿真三部分为重点,详见附件。

  三、开放基金课题申请及管理

  1、 申报者根据上述研究方向以及项目指南中所述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申报,申请课题应立论清晰、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切实可行。

  2、开放基金自2017年6月12日起接受申请,6月19日截止。请各位申请者填写《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厂开放基金申请书》,于6月19日11:00前将申请书一式两份连同电子版交科研处(综合楼801室李欣收,kyjh@sspu.edu.cn),届时智能制造工厂与科研处将联合组织评审会,评审会时间另行通知。

  项目指南及申报书见附件。

  附件:1、智能制造工厂开放基金项目指南

  2、智能制造工厂开放基金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