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盟计划项目对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0

各项目申报人:   

  2017年度难题招标的应标活动已于4月31日截止。

  从5月15日起至19日止,为难题招、应(投)标项目单位的对接期。具体办法是采取网上直接对接方式进行。网上对接的详细办法见附件。

  备注:联盟计划项目对接以网上点击确认为准,不必下载确认函上交到科促会。

  科研处

  2017.5.15

  附:

  网上难题招标项目对接的具体步骤

  招标企业:

  第一步:招标企业查看应标书

  难题招标企业,登陆科促会网站www.tt91.com,进入“联盟计划”专栏中的“联盟计划管理系统”,输入企业注册时所用的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后登录。

  登录后,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招标管理”栏目。此时,可看到本企业原来申报难题招标项目的名称,并可在“应标状态”栏中,看到“有几个单位应标”的应标。然后点击“应标状态”,查看应标书。

  第二步:选择合作对象

  先点击“选定合作单位”下栏对应的“圆圈”按钮,再点击“确认合作”或者“放弃”按钮。

  如果点击“确认合作”按钮,就表示招接单位对接成功,然后等待专家评审。

  若点击“放弃”按钮,就表示招标单位自动放弃本年度的难题招标。

  备注:联盟计划项目对接以网上点击确认为准,不必下载确认函上交到科促会。

  应标企业:

  难题应标单位,登陆科促会网站www.tt91.com,进入“联盟计划”专栏中的“联盟计划管理系统”,输入单位注册时所用的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后登录。

  登录后,就可看到本单位申报应标书的“对接状态”。如果招标企业还未做出选择,则“对接状态”的下栏显示“等待对接”;若企业已选择贵单位作为合作伙伴,则“对接状态”的下栏显示“应标成功”,接下来等待专家评审。若企业不选择贵单位作为合作伙伴,则“对接状态”的下栏显示“应标失败”。

  科促会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 里女士 电话:23188493        邮箱:sanda032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