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为做好中国专利奖的申报工作,望各部门根据通知要求,推荐专利保护和运用成效显著、质量优秀的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 请各部门积极组织申报,于4月14日(周五)前,将申报项目汇总上报科研处。

  2. 申报者根据通知要求(详见附件)准备材料,须于4月26日(周三)前,将参评项目材料(①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原件,②附件-照片、获奖证书复印件、项目应用证明等,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word文档报送,大小不超过50M。)电子扫描版发至指定邮箱,将装订成册的书面材料2套送交科研处(综合楼801室),逾期不再受理。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曹佩清

  联系电话: 021-50217734

  电子邮箱:  pqcao@sspu.edu.cn 

  附件:

  1、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

  3、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

  4、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