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停电检修改期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2

  因学校3号变电所低压总开关维修,原定于2017年3月24日晚上21:00时至3月26日晚上21:00时连续48小时停电,更改为2017年4月1日晚上18:00时至4月3日晚上18:00时连续48小时停电,届时1号楼(行政楼)、18号楼(图文中心)、19号楼(交流中心)等区域停止供电,请相关区域部门提前做好停电准备。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重要告示:为保障校园电力设施的正常运行和维护,凡在周末组织各类考试、大型活动,请务必至后勤保障处进行保电备案;国家级考试向电力部门申请保电备案的公函发出后请告知学校后勤保障处,便于电力部门联系学校确认保电公函的有效性。未经有效备案和告知,学校将不保证电力的正常使用,所造成的后果由举办部门自负责任。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后勤保障处

                                         201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