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找二工大最美风景”图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

 

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直属部门、科研机构,各群众组织:

  为更好地彰显学校精神,加强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校园的环境之美、建筑之美、人文之美,党委宣传部将制作以校园风景、建筑等为主题的成套明信片,并以此为契机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寻找二工大最美风景”图片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二、内容题材

  1、能够体现校园建筑风格、景观特色的照片;

  2、能够体现优美、生态、和谐校园环境、人文景观,以及标志和反映学校改革发展的照片;

  3、能够体现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美丽瞬间的照片;

  4、要紧贴“寻找二工大最美风景”主题,不得超出学校范围。

  三、作品要求

  1、图片文件为JPG格式,不小于3M;

  2、图片清晰,整体和谐美观,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图不限;

  3、作品可有适当后期微处理,但必须附注说明(不包括多次曝光、合成照片和经过特殊技巧处理的图片);

  4、照片须配有标题、时间及拍摄地点、主题简介和拍摄工具(照相机或手机等)。

  四、活动安排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0日;

  2、投稿方式:照片以电子邮件报送,作者须注明真实姓名、所在单位(班级)、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xcb@sspu.edu.cn,联系电话:50217811;

  3、评选办法:本次活动将聘请有关职能部门、学部学院相关人员和摄影专业教师等对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并对入选作品给予奖励。

  五、作品使用

  1、作者对提交的照片享有署名权,作品一经采用,将在图片上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或笔名;

  2、党委宣传部享有入选作品的发布、使用权(包括校园网及官微官博展示、校内展览、出版物、媒体报道等),不另付稿酬。

  六、有关说明

  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剽窃行为。所有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有关的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请投稿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责任。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