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上海教育系统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考评网络问卷填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0

  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直属部门、科研机构,各群众组织:

  2015—2016上海教育系统市级文明单位创建终期检查即将开始,通过网络不记名问卷形式听取教师、学生对学校的满意情况,将作为终期检查的参考指标。参加网络问卷调查的学生应包括各学院、专业的在校生,原则上参加问卷的学生人数不少于本校在校生人数的2%;参加网络问卷调查的教职工应包括来自各院系、职能部门的任课老师、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原则上参加问卷的教职工人数不少于全职教职工人数的5%。

  网络问卷调查应按照诚实守信的原则进行,不得出现一人填写多份问卷或填写虚假答案等行为。

  我校师生网络问卷调查链接如下:

  学生问卷:http://sojump.com/jq/10131939.aspx

  教职工问卷:http://sojump.com/jq/10132442.aspx

 

  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2016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