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期间对数据中心进行优化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各部门: 

  因数据中心机房优化调整的需要,从本周五(9月30日)下班开始直至国庆放假期间,信息技术中心将对服务器及网络设备进行调整,请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9月30日下班前:请有托管服务器的部门关闭自己管理的服务器(涉及部门:图书馆、教务、科研、机电、经管、团委、计算机、国际交流、体育部、学生处、环境)。服务器关闭后,对应的信息系统将不能访问,直至10月3号才能恢复正常。但办公电脑可以正常访问互联网。

  10月1日:信息技术中心集中对服务器进行搬迁及位置调整。

  10月2日:信息技术中心对全校网络设备进行调整。调整期间,校内无法访问互联网,直至10月3日才能恢复正常。

  10月3日-4日:信息技术中心对网络及设备进行恢复性测试,此间网路及应用系统会有间歇性无法访问现象。

  10月5日-7日:信息技术中心对调整后的网络及设备进行试运行,各部门如果发现自己管理的设备或信息系统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信息技术中心进行处理。

  信息技术中心

  201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