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图书馆网络资源暑假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16-07-25 供稿:杨士清 分享至: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
  2016年暑假将至,为保证广大读者寒假期间正常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特说明如下:

  图书馆电子资源暑假期间24小时开放
  图书馆关于《资源远程访问系统》的使用说明
  目前,我校图书馆电子资源的访问权仅限制在校园网IP范围内,为了方便教工在校外进行科研活动时利用图书馆已购买的数字资源,长期以来我馆开通了校外《资源远程访问系统》。 欢迎学校教工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
  同时,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均受知识产权法保护,其校外使用情况均有实时监控。本校读者请自觉遵守相应法规,严禁账号泄密、恶意下载、强占网络资源、攻击服务器等,如有违背,除封闭账号外,将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谢谢。
1.登录方式: 图书馆主页——右上角(远程资源访问按钮),如下图:
用户名:个人4位工号 初始密码: 身份证后6位
(与登录学校个人门户相同)


2. 值班人员联系方式


3. 数字资源远程访问技术人员:陆老师: 18121352180、周广宇(18602503663)

  图书馆   

  2016.07.22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