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2015届本专科毕业生离校事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0

各位毕业生:

  毕业季已经来临,毕业生离校事务办理工作于6月10日启动,至7月1日结束。2015届本专科毕业生离校事务分为线上离校系统事务办理和线下离校事务办理两部分组成。现将2015届本专科毕业生离校事务办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离校系统事务办理

  毕业生可登陆学生综合管理平台查询线上离校系统事务办理进度,登陆账号为本人学号,忘记密码的可请辅导员重置密码。也可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进入学生综合管理平台。离校系统中如有未通过的项目,须本人按照下列相关指示部门办理未通过的事务。

  二、线下离校事务的办理

  毕业生除了办理线上离校系统事务外,部分同学根据各自情况还需办理相关线下离校事务。   

  三、温馨提示

  1.离校事务办理时间:6月10日—7月1日(工作日8:00-15:00,6月27日也可办理)。

  2.6月27日毕业典礼当日,学校免费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一份毕业午餐,午餐标准为15元/份,采取先吃后补的形式发放至各位的工商银行卡里。校园卡7月1日会统一注销,校园卡内的余额会统一结转并发放到交学费的银行卡上,无需个人前往办理。请同学们在2015年12月份前不要注销相关联的工商银行卡。

  3.考取本校专升本或研究生的毕业生学校会统一安排住宿,具体安排后服公司会另行通知。

  4.广大毕业生应积极办理各项离校事务,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外出上班或求职的毕业生应加强人身财产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共同度过难忘的毕业季。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15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