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易班平台应用程序开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9 供稿:学生处 分享至:

  各学部、学院: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丰富学生的校园科技生活,发挥学生的知识才干,挖掘学生的专业潜能,培养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我校拟于6月举行2015年易班平台应用程序开发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优秀开发设计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校学生(含研究生)

  二、参赛报名

  1.发送电子版报名表到电子邮箱:swwu@sspu.edu.cn

  2.交纸质版报名表到教学楼5225(辅导员办公室)吴思伟老师处。

  报名表可在我校易班首页点击“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易班平台应用程序设计大赛”下载,或者前往我校易班工作中心领取。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14日。

  三、参赛形式

  各参赛团队按时将开发的应用设计程序安装包和产品设计说明书等发送到电子邮箱swwu@sspu.edu.cn(邮件主题:参赛队名称+姓名+班级+联系方式)。注意:作品表现形式为完整的软件应用(包括详细的说明)。截止日期:2015年6月30日。

  四、奖项设置

  大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一等奖1名(证书+奖金(2000元奖金或等值礼品));二等奖2名(证书+奖金(1000元奖金或等值礼品));三等3名(证书+奖金(500元奖金或等值礼品)),参与奖若干(证书)。结果将及时公布于校园网与易班首页。

  如对赛事有任何疑问,可与全媒体思想政治教育团队联系,联系人:江强老师(13764933126)。

  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附件:报名表

  主办: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

  承办:全媒体思想政治教育团队

  2015年6月5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