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 2015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0

关于申报2015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课题的通知

 

各学部(院、中心):

为更好贯彻国家和上海市教育发展规划纲要,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进上海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决定开展2015年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课题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对象

课题申请者:一线研究生教育管理者、专家学者、研究生导师。

二、课题申报类型

A类(重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3万;

结题需提交项目申请书,并至少在中外文核心期刊发表相关论文一篇,或者提供课题成果被采纳的证明;

B类(一般课题):经费资助标准1万;

结题需提交项目申请书,并至少在《上海研究生教育》或其它公开期刊发表相关论文一篇,或者提供课题成果被采纳的证明。

C类(规划课题):经费学校自筹,成果评审为优秀的,将在下一年度优先资助立项。

结题需提交项目申请书,并至少在学报或其它公开期刊发表相关论文一篇,或者提供课题成果被采纳的证明。

所有发表的论文应标注:本文“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项目资助”。

三、课题申报方法

1、课题申请者须依据《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2015年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选题。

2、申报题目要紧扣课题指南要求,选择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方面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研究要能对上海研究生教育实践探索产生指导作用。

3、请课题申请者于2015415日(周三下午四点)前提交项目申请书三份至综合楼805研究生部,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lzheng@sspu.edu.cn.联系电话:50217007

四、课题申请相关工作

1、每个课题限报一名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已承担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但未结题者不能进行申报。

2、研究生部将对申报课题进行初审,按质量高低加以排序后统一上报。

       3、课题研究时间根据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原则上为12年,起止时间20154月—2016/20173月。

 

  附件:1.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2015年研究课题指南

               http://www.sspu.edu.cn/wcm.files/upload/CMSsspu/201504/201504030743026.doc 

                2.上海市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项目申请书

http://www.sspu.edu.cn/wcm.files/upload/CMSsspu/201504/201504030743036.doc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研究生部

2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