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版主页上线试运行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30 供稿:信息化办公室 分享至:

  为更好地适应我校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学校成立了由党办、校办、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艺术学院等组成的学校主页调整工作小组,启动了主页改版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改版工作进展顺利。新网站对原有部分栏目进行了梳理和归类,并从整体架构、栏目版块、图片展示等方面作了重新设计和调整,于2015年3月31日上线试运行。为保持过渡,旧版网站将继续运行一段时间,用户可从新版主页右上角图标返回旧版主页,或者通过www.2013.sspu.edu.cn直接访问旧版网站。
  本次改版涉及工作量大,难免有疏漏和不足之处,若师生在试运行期间发现任何问题或有好的建议,欢迎及时反馈,我们将收集整理意见并积极完善。
  联系邮箱:itc@sspu.edu.cn
 

信息技术中心
  2015年3月30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