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预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0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FLTRP Cup” English Public Speaking Contest,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高校英语演技演讲赛事。为配合大赛选拔,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特举办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场。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初赛:
  比赛时间:2013年10月9 日下午13:00
  比赛程序:
  1. 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3分钟,题目“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
  2. 初赛将选拔12名选手进入复赛。
  报名地点:综合楼604 (负责老师:陶老师,刘老师)
  截止报名时间:2013年9月29日

  复赛:
  比赛时间:2013年10月16 日下午13:00
  比赛程序:
  1. 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为3分钟,题目为 “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
  2. 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上场前20分钟抽题,即兴演讲时间为2分钟;
  3. 回答问题:由提问评委针对选手即兴演讲的内容提出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
  比赛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预赛名单将于2013年10月8日公布在外国语学院网页的公告栏上,请同学们注意查询。
  请初赛选手准备定稿演讲稿3份,复赛选手准备定稿演讲稿7份,比赛地点请看通知。 

 

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