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6 供稿:主站 分享至: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图书馆现拟开启试用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试用日从即日起到2013.12.05。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建议!

  一 资源介绍: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oral.koolearn.com)包括口语学习、口语专训、口语微课堂、影视口语、直播课堂和英语角&BBS六大板块。口语学习板块,学生通过参加口语测评获得该平台的个性化学习建议。互动口语平台的一大突破是提供大量双音(英音+美音)口语输出性训练材料及合理纠错学习模式,从词汇、句子、语篇三维度强化口语训练。练习过程还融合了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从发音、流利度、准确度、完整度等多维度分析学生的口语水平,同时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语音报告,直观了解个人口语学习成果。
  新东方互动口语平台解决了当前英语教学对口语不够重视、学生口语输出心理障碍、语言环境缺乏以及语用能力薄弱等问题,旨在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特别是听说能力,使他们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社会交往中能用英语有效地进行交际,同时增强其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综合文化素养。

  二 登录方法:
  A登录学校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数字资源→试用资源访问→泰克贝思体育专题数据库→进入主页
  使用方法:
  第一步,访问oral.koolearn.com,按回车出现个人用户登录页面。
  第二步,注册个人用户登录账号,完成后进入互动口语平台首页。
  注:因口语平台会记录个人语音报告和朗读报告,必须是个人用户登录才可进行学习和练习。
  第三步,点击互动口语平台学习首页的导航栏,可以分别进入六个学习板块。
  例如:点击“口语学习”即可进入口语测评及初、中、高三个级别口语学习的页面


  联系方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50214430



图书馆(网络中心)
2013-9-13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