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贝思体育专题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6浏览次数:3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图书馆现拟开启试用泰克贝思体育专题数据库,试用日从即日起到2014年3月16日。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建议!

  一 资源介绍:
  《泰克贝思体育专题数据库》面向体育院校系统性、专业性、理论性、普适性等信息服务需要,旨在促进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深化体育专业科研及应用,全面提升体育信息资源服务深度与广度。该库整合人民体育出版社建社以来体育类教材、图书、视频、手册、工具书等类型资源。该库收录了从2002年至今3000余篇视频报告,而且每年都会以450至500的数量做相应资源的更新。所有视频资源共分为通信、控制、电子、信息技术、管理、制造、电力、运输、安全九大科技分类,并通过讲座、研讨会、公司技术成果展示等方式形成相关视频报告,实现全球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知识的共享和交流。
  该数据库涵盖了经典教材、学术专著、竞赛规则与裁判法、体育视频、体育图书、体育词典、奥运频道七大类,100多个系列。
  根据体育院校专业设置与课程安排的要求进行系统化、专题化组织,形成具有系统性、理论性可供图书馆收藏、服务科学研究工作需要的信息资源。

  二 登录方法:
  A登录学校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数字资源→试用资源访问→泰克贝思体育专题数据库→进入主页
  B 也可以直接登录该数据库主页访问资源http://221.174.24.109:8070/

  系方式: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50214430



图书馆(网络中心)
201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