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4 供稿:党委宣传部 分享至: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中心,各党政处室,工会、团委、妇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的整体水平,使思政教育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系统性,校思研会决定启动2014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课题采用自行设计选题开展研究,选题必须密切结合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选题内容应围绕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各个层面的实践问题,特别是要从解决现实存在的问题入手,寻求提高思政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的方法与手段,凸显时代性、前瞻性、应用性。选题名称应能明确表达研究重点,目标明确,针对性强。

2、课题申请人必须具有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课题组对所申请的课题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资料准备。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后,项目负责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研究进度安排,完成课题调研工作,形成具有较强实践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课题负责人要保证课题的原创性、科学性,一经发现抄袭剽窃现象,取消申报资格。

二、申报对象

我校在册教职工,尤其是思想政治研究会全体理事、会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和主管学生工作的管理人员、共青团干部以及其他相关研究人员、教师、干部均可申报参与研究。

三、相关安排

1、校思研会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申请书进行评审,选出立项课题后予以公示,并于3月上旬向立项课题的申请人下发立项通知书,年中开展课题中期检查,于201411月组织评审组对申请课题进行评审和评优。

2、申请人请于224前将课题研究申请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cb@sspu.edu.cn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5021781150214984 


 

附件: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研究课题申请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研究会

2014114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