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3年文明创建特色项目、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及精神文明好人好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5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学院(中心、部)、各党政处室,工会、团委、妇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展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不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和谐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过文明驱动和文化引领,大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持。根据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总体安排,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3年文明创建特色项目、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及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的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1、文明创建特色项目

  各学院、部门在2013年文明创建工作中所开展的行之有效的创建活动项目,应体现思想性、时代性、创新性、操作性和持久性的统一,并在部门内外有良好的影响(往年已获同类奖项的原则上不得重复申报,如申报同一项目,须有创新内容)。

  2、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

  各学院、部门在2013年校园文化、教风学风、全面育人建设工作中所开展的行之有效并取得一定成果的项目,能体现大学精神与文化内涵,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往年已获同类奖项的原则上不得重复申报,如申报同一项目,须有创新内容)。

  3、精神文明好人好事

  各学院、部门在2013年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坚持多年为社会、为他人做好事,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求,取得一定社会影响的典型事迹(往年已获同类奖项的原则上不得重复申报,如申报同一项目,须有创新内容)。

  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可参与上述各项评选。

  二、评选方法和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应将评选活动作为促进基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做好宣传工作,广泛发动,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择优推荐报送。

  2、各项目、事迹申报时须认真填写相应申报表(见附件123),并提交1500字左右的项目、事迹介绍和300字左右的项目、事迹简介。

  3、所有申报材料请各单位报送文明办(综合楼1107室,联系电话:50217811),同时把申报表格和材料电子版发至文明办邮箱:wmb@sspu.cn。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228日。

  三、评优程序和奖励

  校文明办将对各学院、部门报送的项目、事迹进行集中展示评比,最终评比结果提请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审定通过。

  学校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奖励(奖励办法另行公布)。

  

    附件:        

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明创建特色项目申报表》

2、《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申报表》

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申报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