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计算机一级考试“一考多证”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0

同学们:

  上海高校在校学生参加上海市计算机一级考试,实行一次考试多张证书政策,成绩合格者在获得《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基础上,经申请和认证后可同时办理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简称OSTA证书)、国家信息产业部门颁发的《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证书》(简称CEAC证书)。

  为方便学生办理“一考多证”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已通过上海市计算机一级考试,并获得一级合格证书的本校在读学生。

  二、办理时间:2014年3月12日至2014年4月1日,逾期不再办理。

  三、办理方式:网上报名(详见教务处网页通知) 

  四、收费标准:

  1.劳动部门OSTA认证证书名称  办公应用软件操作员(中级) ,收费100元;

  2.信息产业部门CEAC认证证书名称 办公应用软件操作助理工程师,收费180元;

  3.同时办二证,收费250元。 

  请同学们根据个人实际需求,本着自愿原则,通过个人申请的方式谨慎选择办理其中一证或两证。

  特此通知

  实验实训中心

  201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