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商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0 供稿: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分享至:

  为提高大学生电子商务的应用与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网上创业的技能,促进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及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并为上海市及全国电子商务技能竞赛选拔选手,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的若干意见”,学校将由实验实训管理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组织开展“2014年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校学生。参赛学生的专业不受限制,鼓励非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参赛。

  二、竞赛内容及时间安排:

  初赛:即日起至6月30日,学生注册报名并组建团队后选择商业问题,并在官网(www.newwinner.cn)上提交策划方案;

  复赛:7月1日—8月31日,经过官网初赛进入复赛的队伍在企业和指导老师的辅导下,团队实施方案,开展各种商务实践,来自高校和企业的评委将根据实施结果和市场真实指标评出优胜者;

  决赛:9月24日,校内现场答辩,展示项目成果。

  三、竞赛启动及参赛入门讲解:

  4月16日14:00 4114教室

  四、报名及参赛方式:

  第一步:学生组队3-5人,并在第七届(2014)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官网(www.newwinner.cn)上注册报名;

  第二步:添加队伍指导教师;

  第三步:报名成功后请发送邮件至panhailan@sspu.cn通知报名组队成功,以便统一指导。

  报名截止日期:6月1日

  如有问题,请联系panhailan@sspu.cn

  五、竞赛奖项:

  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一等奖 1组,500元奖金/每组+证书

  二等奖 2组,300元奖金/每组+证书

  三等奖 3组,200元奖金/每组+证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实验实训管理处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4年4月14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