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二工大杯”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0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学科竞赛,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开拓大学生的知识面,发掘优秀人才。

  为了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4年10月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预赛,理学院将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四届“二工大杯”高等数学竞赛,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2014年5月21日(第14周周三)下午1:00——4:00

  2. 竞赛地点:教学楼4101、4105、4109

  3.报名对象:全体在校本科学生

  4. 报名方式:

  1)大一学生到各任课教师处报名;

  2)大二、三、四的学生到综合楼812室理学院教务办公室金老师处报名。

  5. 报名截止时间:5月14日

  6.评奖:按照文、理科分别设立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选手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的若干规定》予以奖励,成绩优异者通过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的预赛。

  实验实训管理处

  理学院应用数学系

  201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