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0

各学部学院、各年级学生: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应用数学知识、建立数学模型,以及结合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学生知识面,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

  在学校数学建模指导组的培训和指导下,我校本、专科学生曾多次获得全国一、二等奖,上海市一、二、三等奖。通过数学建模竞赛,同学们锻炼了数学应用能力,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就业竞争力。为使我校优秀的本、专科同学在2015年9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文理学部应用数学系与高职学院数学组合作再次成立学校数学建模指导组,将从本学期第五周开始进行数学建模培训工作,将在优秀学生中选拔参加竞赛学生。欢迎各学部学院、各年级、各层次同学踊跃参加培训。

  各学部、学院参加培训学生人数上限如下:

  工学部

  90人

  文理学部

  30人

  经济管理学院

  30人

  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

  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