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个人程序设计天梯赛暨2023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

  2023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个人程序设计天梯赛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务处、学生处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目前已举办多届。本赛事旨在加强大学生在程序设计领域的交流,为培养知识型高技能创新人才,倡导重视应用技能的教学风气,提高学习兴趣。通过此次比赛,将选拔优秀选手,为我校学生在校外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基础。

  一、报名信息

  1. 主办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务处、学生处

  2. 承办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3. 报名要求:

  面向全体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校本科生

  4.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10日16:00

  5.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m/hxebuJn.aspx#

  6. 特别提醒

  请参赛的同学们加QQ群882805900,比赛相关的问题可在群内提问,比赛如有变动也会在群内通知。

  二、比赛信息

  1. 比赛日期

  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2. 比赛时间

  14:00-16:00(13:30-14:00为签到时间,过时不得进入赛场)

  3. 比赛地点

  16号楼427机房

  4.  比赛形式

  (1)上机编写程序;

  (2)闭卷编程,不允许携带纸质材料或在线查询资料。

  5. 语言要求

  C/C++、Java

  6. 比赛查重

  比赛完成后,会对所有参赛选手提交的代码进行查重,一经发现作弊现象,取消其所有奖项与比赛资格。

  7. 比赛排名

  比赛共15道题。每道题可无限次数提交,但每次错误提交将增加罚时。排名以过题数为第一关键字,总罚时为第二关键字进行排序。

  8. 赛事组委会邮箱

  2845368158@qq.com

  9. 咨询QQ群

  882805900

  10. 赛事支持

  极客力量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