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连拿四个一等奖!浦东在上海教师板书书法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5 分享至:

  2020-12-15  来源:学习强国

  在这个PPT和多媒体当道的时代,能写一手漂亮的板书,依然是好老师的共同追求。12月13日,第七届上海教师书法和板书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市11个区和37所高校的240位中青年教师现场比拼,浦东教师在八个组别中拿下四个组别的一等奖,展示了写得一手好字的艺术风采。

  “书写的艺术性、时代性、创新性,是大赛评审的标准。”本次大赛主办方上海市教育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写好字是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之一,优秀的板书既为课堂增色、又能让学生对教学内容有更深的印象和理解。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希望通过大赛激励申城每一位人民教师浓墨重彩地为教育事业写上最新的文字、绘出最美的图画。

  大赛当日开展现场评审并揭晓了各组别的一至三等奖以及优胜奖。浦东教师表现抢眼:上海电机学院黄富长老师获得板书高校青年组一等奖,上海杉达学院蒋华强老师获得板书高校中年组一等奖,上海海事大学余静老师获得书法高校中年组一等奖,浦东新区教育工会陈敏老师获得书法区县中年组一等奖。

  原始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264511973156144806&item_id=726451197315614480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08031236971&showmenu=false&ref_read_id=f6e94683-6fcc-4e55-b38e-b3fae8a043da_1608120727197&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