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科发中心”微信号 :工博会将如期举办,高校展现力量和担当

发布时间:2020-09-11 分享至:

  2020-09-11  来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柯基发展中心”

  (张怡)9月10日,上海市教委组织召开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首场新闻发布会。上海市教委巡视员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柏钧,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上海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苟燕楠,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拥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校长徐玉芳分别代表学校介绍本届展会参展情况和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对本次工博会高校展区筹备情况和特色亮点作了介绍。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高校展区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承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组织了69所国内外高校,遴选了708项高质量成果参展,在维持去年参展规模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地推出了云展览活动,采用3D建模搭建展台、展示展品,并录入与线下展示同步的各类信息,展示高校的亮点项目和重点推介项目。

  来自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等7家中央驻沪媒体,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上海电视台、上海教育电视台、移动电视、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东方网等16家上海本地媒体参加发布会。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BBZXqMsV8Hp2dQy4b3Xd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