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文艺抗疫】致敬逆行者 | 二工大大学生艺术团演绎歌曲《奉献》

发布时间:2020-03-07 分享至:

  2020年3月7日   “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

  2020年初,我们经历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武汉及全中国蔓延。有这样一群人负重前行,他们逆流而上,发出了最美的宣言:“我们一定信心百倍,坚决打赢这场战斗。”这些身影,令我们热泪盈眶……

  疫情面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集思广益,将一首广为人知的经典歌曲《奉献》重新改编、演绎,大家分头排练,最终通过“云录制”的方式完成了整首作品。

  谨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天使们,盼望你们早日平安归来!

  视频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part_id=7896903350269658050&art_id=7896903350269658050&item_id=7896903350269658050&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