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1-16 供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网

  2017年11月15日  文汇APP  

  (樊丽萍 焦苇)今天下午,以“一家亲·梦想路”为主题的上海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港澳台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办。这不仅是本市今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也是本市首次同时专为港澳台侨学生举办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上,共有1400多家企事业单位携带着6万多个工作岗位前来。招聘企业中,包括了500多家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以及适合海外华裔等留学生工作的自贸区注册单位。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商飞集团、上海建工集团、上海航天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上海光明集团、中国华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虹集团等组团参会,中科院、上海科技大学、中共浦东新区党校、东方医院等也到现场招聘,招兵买马。

  今天招聘会期间还举行了“上海市港澳台侨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据悉,这一基地旨在为港澳台侨大学生在沪就业实践建立长效机制、搭建政府、学校、企业间的合作平台。

  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咨询台也同时设立,复旦大学、中医药大学等相关高校工作团队组团开展咨询,向本市学生尤其是港澳台侨学生开展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咨询指导服务。

  据悉,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除了现场招聘,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二工大就业等网站上均公布了相关招聘信息。今天,约有近3万名高校毕业生来到招聘现场,其中包括近600名港澳台侨毕业生。

  摄影:陆嘉辉

  原始链接:http://wenhui.whb.cn/zhuzhan/shenghuo/20171115/66205.html?from=groupmessage&timestamp=1510800108863

相关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劳模文化研究

智能制造工厂

二工大官方微信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电话:021-50215021
Copyright©2019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意见反馈 投稿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