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1-03 供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网

  2017年11月3日  上海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媛媛 通讯员 夏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机关党总支

  “五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巡礼

  “在新的起点,机关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让师生少跑一趟腿,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让敬业、担当与高效成就更好的学校、更好的自己。”这是二工大机关党总支在“五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巡礼上发起的“让师生少跑一趟”倡议。

  机关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为实现高水平多科性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工学部党委

  举办“欢庆十九大·青年跟党走”系列活动

  “拿到助理辅导员的聘书,是信任,更是一份责任。”青年博士常曦在助理辅导员聘任仪式上说。近日,二工大工学部举行首批青年博士担任助理辅导员聘任仪式,13名博士被授予聘书。受聘青年博士表示,担任助理辅导员能让他们更加走近学生,了解学生,他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心尽力尽情尽智尽职做好学生工作。

  作为“欢庆十九大·青年跟党走”的系列活动,工学部还举办了主题升旗仪式、“欢庆十九大·团星耀中华”文艺晚会、新生黑板报比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武装青年大学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课程思政”说课展示

  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日举行了“课程思政”说课展示暨主题党日活动。展示活动中,9名专业老师结合课程思政的内涵和要求,以专业课程为载体,介绍了他们如何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在专业知识、技能传授的同时自觉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思考和设想。学院老师表示,将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做好学习与贯彻,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率先垂范,不断增强育人意识,提升育人能力。

  原始链接: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gaodeng/2017/11/03/2087345.html

相关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劳模文化研究

智能制造工厂

二工大官方微信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电话:021-50215021
Copyright©2019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意见反馈 投稿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