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4-28 供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网

  2017年4月27日   上海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摄影 秦雨豪)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素养,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搭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4月22日上午,2017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上海教工书画协会承办,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上海中华书画协会协办。上海政协原副主席王荣华、上海市总工会巡视员杜仁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王从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上海电机学院院长胡晟、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王从春、上海市总工会巡视员杜仁伟讲话,上海政协原副主席王荣华宣布大赛开幕。开幕式由上海电机学院校长、上海教工书画协会会长胡晟主持。

 

  本次大赛有39所上海高校工会、14个区县教育工会和32所中职校工会参赛,563名教师分别参加了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四个比赛项目。比赛的书写内容由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组成,评委们根据书写的艺术性、时代性和创新性进行评奖,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等领导为选手颁奖,241位参赛选手获得了个人奖项,8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的作品功底深厚、内容丰富、排版新颖,展示了教师们在本职岗位上多年奋斗的积累。该项赛事是上海教师板书、书法和钢笔字功底的体现,也是一次集创意、设计、教学素养展示为一体的教师盛会。

  原始链接: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gaodeng/2017/04/27/2080109.html  

相关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劳模文化研究

智能制造工厂

二工大官方微信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电话:021-50215021
Copyright©2019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意见反馈 投稿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