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6-10-19 供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网

  2016年10月13日  《中国交通报》  第7版

  本报讯 (记者 王赤风)从一名普通的码头工人成长为国内港口行业“抓斗大王”,经过30多年努力,包起帆与同事们共同完成了130多项技术创新项目,摘得了数十项国内外顶级科技、发明大奖,成为上海科技创新精英的典范。目前,记录包起帆创新之路的展示馆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馆开馆,免费对外开放。

  据了解,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总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共分7个大厅。该馆以大量实物和原始资料为主要内容,辅以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和图片、视频、雕塑、油画等表现形式,真实而生动地展示了包起帆数十年的创新历程、创新成果及背后所包蕴的责任意识、工匠精神和家园情怀。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表示,包起帆是上海二工大的杰出校友,他的创新之路启示当代学子,创新之路就在脚下,只有以核心价值观引领,才能取得可持续发展。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劳模文化研究

智能制造工厂

二工大官方微信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电话:021-50215021
Copyright©2019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意见反馈 投稿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