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向雷锋同志学习!沪上高校师生这样践行雷锋精神(节选)

发布时间:2023-03-06 分享至:

  2023-03-06  来源:上海教育  作者:季昕  陆沈毓  张奥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又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沪上各高校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在校园内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志愿服务团队汇聚学校东桥头,为校内师生提供了贴心的专业服务、丰富多彩的志愿分享和多种多样的活动体验,传递当代青年志愿者的活力和温暖,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启明星学业领航服务队的志愿者宣传绿色低碳知识

  原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CD9atbVssyu1hhlqU7He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