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共青团中央拟开展2022年“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选题范围见通知链接https://qnzz.youth.cn/qckc/202203/t20220328_13564312.htm。注意事项和申报方式如下:

  一、注意事项

  1.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院所、学术单位、团组织或专家学者,均可以机构、团队或个人名义提出申报。个人申报需征得所在单位科研或相关主管部门同意,如多人联合申报需确定1名课题负责人。

  2.课题负责人应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不搞挂名、不走形式。

  3.课题研究着眼资政导向,有内参撰写经验的研究团队可提供以往成果作为立项参考。

  4.确有必要或认为研究价值重大,可结合实际对课题名称、研究重点略作调整。

  二、申报方式

  1.课题申请须关注“团中央权益部”微信公众号或登录“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网站(http://www.cycrc.org.cn),于4月25日前在线填写《2022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

  2. 5月25日左右,申报人登录在线申报系统,查看初评结果。通过初评的申报人打印由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书(一式四份),加盖所在单位科研或主管部门公章,并根据申报系统提示的截止时间等信息,寄达指定地址。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2年3月31日

  附:2022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链接:http://keti.cycs.org/app.Client/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