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招投标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上汽科技基金会2022年产学研课题将于3月21日至4月20日进行招标,计划5月4日至5月31日组织专家评标(评标期间如在时间上有特殊要求的老师请提前告知)。我校相关课题01-“汽车产业碳达峰、碳减排实现路径研究”、课题10-“车辆复杂电磁环境认知孪生与抗扰性测试研究”,具体见附件指南。相关注意事项在各课题招标指南“第五、其它”条款中均有描述,非常重要,麻烦应标老师予以关注。

  项目要求同一所高校只允许一个团队参与同一课题竞标,请有申请意向的团队4月8日前于科研处报备,以方便学校统一协调申报,避免报送冲突。

  请以我校依托上报的团队于2022年4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资质认定表》、《标书(项目可行性方案)》,电子版发送至kyjh@sspu.edu.cn。

  申报过程中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2年3月28日

  附件:招标通知、指南及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