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5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每年评审、授奖一次,根据2022年度申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已有同一技术内容的项目获过奖,不得重复申报科学技术奖;同一技术内容的项目不得同时申报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

  2、经评定未授奖的项目,隔一年后如果项目在研究开发活动中获得新的实质性进展,并符合奖励办法及细则有关规定条件的,可以重新申报。

  3、凡申报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均应有相应的创新证明(技术发明奖必须有授权发明专利证书)。申报国家、行业标准文本项目的需提供实施2年以上的标准文本。不受理软课题和轻工行业教材、特有工种国家职业标准项目。

  4、相关申报材料下载和填写要求详见:

  http://www.cnlic.org.cn/zhongqingliangonggao/202203/t20220325_64584.html。

  二、申报事项

  1、项目申报书电子版需登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官网http://www.cnlic.org.cn/进入“科学技术奖励申报”专栏在线填写并提交,附件可上传PDF和JPG文件。

  2、项目申报书的主件(在线填报提交后下载打印)不超过25页,附件不超过40页。书面申报书应将主件和附件材料合订,不需要另加任何封面,装订成册,平整为佳。

  3、每个项目报送书面申报书(含附件,与网上填报版本一致)一份,申报书首页、《主要完成人情况表》、《主要完成单位情况表》需签字盖章。

  4、申报系统开启时间为4月6日12:00,学校申报截至日期为6月22日,请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科研处综合楼80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kyjh@sspu.edu.cn。

  联系人:黄俊奇、张梦婷

  联系电话:021-50217734

  科研处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