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的补充通知-2

发布时间:2022-01-21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根据上海市哲社办《关于做好本市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 1-2月

  申请人:凝练申报主题,确定研究团队,准备申报材料,完成初稿;

  二级单位:对项目选题、申请代码、课题组人员搭配等进行优化调整,做到学科合理布局,避免内部竞争;邀请校内外同行专家分学科进行辅导、把关,为每位“青年基金”申报者及重点培育项目配备一名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进行一对一辅导。

  2. 3月7日11:00前

  二级单位:完成部门申报排序,申报汇总排序表、申报书汇总(申报文件请以“所在学院+一级学科+申请人姓名”命名)及确认后的形式审查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jh@sspu.edu.cn)。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申报,各二级学院及申请人请勿错过提交时间。

  3. 3月10日(暂定)

  校内遴选:拟于3月10日邀请校外专家依《论证活页》对拟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按限额择优上报

  4. 3月17日

  网上填报:通过校内遴选的项目需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对申报材料进一步完善,并于3月17日前将最终版《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同时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nopss.gov.cn/),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网络填报版)并填写相关信息,检查内容无误后(申请书第一行出现“您现在可以上传申请书”的提示)通过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

  5. 3月20日

  纸质材料、电子材料提交:通过线上审核的项目,请于3月20日前提交与上传申报系统一致的申请书纸质版一式4份、WORD版本电子版、PDF版本电子版,其中提交的纸质版和PDF版电子版均应完成课题负责人及成员签章。

  注意: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公告内附件一(《申请书》)1月15日进行过一次修改,主要是在栏目二“课题设计论证”中加入了“研究基础 ”,使其同论证活页内容一致。现在网上显示的是替换后的申请书,以此为准。栏目二和栏目三都有“研究基础”项,填写要求不同,后续评审工作用途也不同,均需填写。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2.1.12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2年度课题指南

    2.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1月15日更新版)

  3.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5.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6.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形式自查表

      1-7.国社科申报附件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