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 专项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发布2项专项申报指南。具体通知见申请指南

  1. 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

  支持高校在无人系统仿真、协同编队控制、协同态势感知、编队组网、任务规划、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算法以及行业应用领域的创新研究。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

  2.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

  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下一代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虚拟现实领域,用以资助大学生团队开展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创业研究,提升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通知要求执行,按照各专项的要求填申请书,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中国高校产学研基金申报系统》(网址:http://cxjj.cutech.edu.cn)。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尽量提前与科研处联系,截止日前3-5日完成审核盖章并网上提交(遇假期请提前一个周末)。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1.12.27

  附件:

  1.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指南说明

    2.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书

  3.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说明

  4.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