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0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全国哲社规划办发布《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示》。项目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组织力量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揭示党百年奋斗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重大成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坚实学理支撑。本次重大项目招标共确定115个课题研究方向,每个研究方向原则上确立1至2项中标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每项60-80万元。具体要求见申报公告。

  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书》各2份。具体安排如下:

  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

  1.投标人可登录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www.nopss.gov.cn)下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及相关材料。《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装帧,于2022年1月10日11:00前由二级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个人单独投标不予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2.网络申报信息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2022年1月5日至1月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告知科研处相关老师审核通过,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

  以上材料请于1月10日前送至科研处,同时将对应的电子版材料发至kyjh@sspu.edu.cn。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1.11.29

  附件

  1: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

  2: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操作手册

  3: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