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5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指南》。征集范围36个选题(见附件1),申请人需根据选题内容,选择对应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选题的文字表述可做适当修改。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青年(不超过35周岁),需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具体要求见申报公告。

  项目限额申报,我校名额为2项。请于2021年11月18日15:00前由学院排序统一报送推荐材料纸件(申报书一式9份,汇总表1份),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kyjh@sspu.edu.cn。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1.11.12

  附件: 

  1.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doc
      2.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书.doc
      3. 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