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委2022年度启明星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上海市科委发布《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指南》。征集范围包括:

  专题一、启明星(A类)  

  申报主体要求:项目承担单位应为在沪高校、科研院所(含新型研发机构)等科研单位。  

  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应未满35周岁(在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且应具有博士学位。  

  专题二、启明星(B类)-企业,我校不涉及

  专题三、启明星(C类)

  申报主体要求:项目承担单位应为在沪企业。申请人应为在沪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人员,需参与企业项目研究开发、与企业有较好合作基础,以企业为承担单位申报。  

  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应未满35周岁(在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且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专题四、启明星培育(扬帆专项)

  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应未满32周岁(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作为项目负责人已获省部级(含)以上科研项目支持的,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启明星项目实行单位遴选,择优申报,申报具体要求见申报指南及补充通知(附件3)。请各二级单位于11月1日前将申报名单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kyjh@sspu.edu.cn;并于11月10日中午12:00前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附件1)及申报名单汇总表(附件2,排序)打包发送至邮箱kyjh@sspu.edu.cn,过时不候。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申报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霞,李欣 电话:50217734  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1.10.25

  附件1:启明星项目申报书电子版

  附件2:启明星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启明星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