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4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为充分调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集中表彰及鼓励一批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2023年度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海洋能、氢能、储能、天然气水合物和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等相关技术。

  二、评选奖项

  (一)技术发明奖

  (二)科学技术进步奖

  (三)科学技术人物奖

  三、申报要求

  “科学技术奖”面向全国从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学研究和应用的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等组织和个人,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包括:

  (一)参照《2023年度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指南》(见附件)填写申报材料;

  (二)申报材料要求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申报材料要求1份,包括签章原件,与其他申报材料、证明材料及有关技术文件等装订成册,并请在封面右上角标注“原件”字样。电子版申报材料建议提供U盘一个,其中申报书需提供word和pdf两个版本,涉及需签章的有关表格应打印、签章后,扫描成pdf格式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电子版与纸质版须保持一致;

  (三)申报“科学技术奖”的技术应具有省部级科技部门、国家级行业学会/协会/研究会/联合会等出具的评价结论或鉴定意见。

  (四)申报人需在7月10日11:00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校内联系方式:黄俊奇50217734或企业微信

  附件一: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

  附件二:2023年度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指南

  科研处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