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参展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3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展会。第九届上交会以“开放链动全球,技术赋能未来”为主题,将于2023年6月15日-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为促进高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提高高校服务社会能力,教育系统将继续在上交会中设立“高校展区”。受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委托,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实施具体参展工作。

  上交会高校展区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按照《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要求,集聚长三角地区高校最新技术,推动项目成果落地,切实推进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建设工作。

  现进入项目申报遴选阶段,请有意参展的老师在2023年3月23日(周四)前,将2023年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展品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照片或模型图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21-50211300

  电子邮箱:zgsun@sspu.edu.cn

  科研处(技术转移中心)

  2023年2月23日

  附件:2023年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项目申请表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