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专项专项近期申报通知(2023.2.20)

发布时间:2023-02-20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各二级单位,机关及直属各部门: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发布2项专项申报指南。具体通知见申请指南

  1. 云中大学专项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中心与海贝(广州)经济研究院、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云中大学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在数字教育、智慧校园、教育元宇宙、未来技术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

  2. 新一代信息科学技术专项

  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设立“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大数据、工业互联网、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下一代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和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用以资助大学生团队开展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创业研究,提升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通知要求执行,按照各专项的要求填申请书,申请书由学院统一发送至kyjh@sspu.edu.cn审核,截止日前3-5日完成审核盖章,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中国高校产学研基金申报系统》(网址:http://cxjj.cutech.edu.cn)。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本院部科研管理负责老师联系,也可与科研处联系。科研处联系人:李霞,李欣,电话:50217734,E-mail:kyjh@sspu.edu.cn

  科研处

  2023.2.20

  附件: 1. 云中大学项目申请指南说明

  2. 云中大学项目申请书

  3.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指南说明

  4. 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