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二工大通识大讲堂:厚技·智慧之光”系列第1期: 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上海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1-09-16 供稿:文理学部 分享至:

主题: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上海数字化转型

时间:9月16日(周四)13:00-15:30

地点:19号楼201室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潘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基础设施处处长。长期从事信息化工作,曾任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现代超精密先进制造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市信息管线有限公司总经理。

讲座简介:2020年4月,国家发改委首次明确了新型基础设施的范围,“新基建”成为社会关注热点。2021年3月,上海“新基建”2021年重点工作公布。“新基建”是什么?相比传统基建新在何处?能带来什么?有何趋势?为此,本次讲座聚焦“新基建”,帮助师生及时了解“新基建”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推进情况以及新基建在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线下:

  ①在图书馆预约会场名额(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②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线下活动限前130位到场同学入场,先到先得)

  ③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