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沙龙活动之 ——横向科研项目承接方法与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8 供稿:科研处 分享至:

主题:横向科研项目承接方法与经验分享

时间:2021年7月8日(本周四)13:00

地点:19号楼205室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科研处

主讲人:王孝聪,正高级工程师。1981年进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任教,主讲《液压与气压传动》《汽车构造》《汽车自动变速器》等课程。长期致力于压力测试设备及专用液压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主持完成横向项目100多项。先后参与上海市科委科技项目2项,主持上海市科委科技项目《大型造纸机液压气动比例控制系统应用研究》,申请获批专利5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设计开发液压系统数百台套,其中“大型造纸机液压与气压传动控制系统”荣获2009年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目前,王孝聪老师团队研发的纸机液压系统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造纸行业,涵盖了国内几乎所有的大型上市造纸企业,部分技术项目输出到伊朗、白俄罗斯、波兰、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等国。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