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走向现代化的制度探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1-01-06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分享至:

时间:1月6日(周三)13:00-14:30
地点:图文信息中心三楼400人报告厅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简介:

  龚少情,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新社会阶层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法学博士,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长期从事中国政党与政治的研究,先后在《马克思主义研究》《学术月刊》《科学社会主义》《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红旗文稿》《学习时报》《解放日报》等杂志发表文章近100篇,出版专著2部,参编著作8部,其中多篇文章被《求是》《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转载或者摘登,主持国家课题、上海决策咨询课题多项。

主要内容:

  本课程紧密联系科学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阐述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核心要义,在探究其内在逻辑之中,不断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博大精深和理论魅力,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注:参与聆听讲座同学可认证第二课堂学分。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